Watsons 促销:买鸡精送GSC电影票

Watsons 即日起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购买BRAND’S的鸡精,将附送2张的GSC电影票,真的是太划算了。


这项促销从即日起至2017年7月24日,或售完为止。促销仅限于在Watsons的官方网站推出,有兴趣的可以浏览Watsons 的网上商店来购买,就能获得免费电影票啦!




在Watsons 网店购买以下的其中一个产品,就能获得免费2张电影票:

- 1 (ONE)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30’s x 70g (价格RM139.80)或者

- 2(Two)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14’s+1 x70g(单个价格RM73.80 )


若你平时都有购买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鸡精的话,部分可以考虑趁着这项促销时去购买,还可以顺便获得2张免费电影票呢!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有兴趣的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
http://www.watsons.com.my/brand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