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Unlimited Hero:每月只需RM78无限量上网Data

随着Webe 在之前成为全马第一家推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每月只需RM79)之后,DiGi 在之后也推出了2款无限量上网的配套(INFINITE 80 或INFINITE 150),而U Mobile 是大马第三家推出无限量上网配套的电讯公司。


U Mobile 已经正式的推出全新的后付配套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78,每月只需RM78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以及无限量拨电的优惠!


不过,这项配套仅限于在手机使用罢了,而且将限速最高网速为5Mbps而已。这项配套将提供免费10GB hotspot,让你可以开放WiFi 给其他人或设备使用。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78 配套详情:

每月只需RM78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网速将限定最高5Mbps

- Call-Onz 免费无限拨电至所有号码

- FREE 10GB mobile hotspot

- Roam-Onz 免费 5GB 漫游服务(澳洲、孟加拉、柬埔寨、老挝、香港、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

免费无限量Video-Onz (标准清晰度)


这项配套已经从即日起开放让用户签购。这是属于限时优惠,有兴趣的可要尽快去签购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