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超值上网配套

预付配套的用户们看过来,为你介绍一个超值的上网配套,每月只需RM30就可以享有7.5GB上网流量、免费浏览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免费浏览视频网站、加上免费拨电等等,这一系列的好康,仅需RM30。


首先,有兴趣的可以去购买U Mobile 的Unlimited Power预付配套。用户只需为U Mobile Unlimited Power 加额RM10或以上,就可以享有App-Onz免费无限使用社交媒体程式、免费 1GB每月基本上网流量 、免费拨打致U Mobile用户(每天十分钟)。




另外,目前U Mobile 推出UMI 30促销优惠,可获得7.5GB高速上网,加上2.5GB Video Onz 视频串流量。


简单来说,如果你是使用U Mobile Unlimited Power Prepaid,然后加额Reload RM30来签购UMI 30上网配套的话,你将可以享有以下的好处:
- 每月只需RM30
- 7.5GB高速上网
- 30分钟免费与所有网络通话
- 2.5GB Video Onz 免费视频串流量 
- App-Onz 免费浏览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 Music-Onz  
- 免费1GB每月基本上网流量(64kbps)


注意事项:

- UMI 每月7.5GB上网流量是限时促销优惠


- 尚未使用的通话时间 (UMI 30)将被累积至下个月使用。只适用于更新匹配的配套,例如:从UMI 30更新至UMI 30。


- 语音通话使用额将先从UMI配套中扣除,之后再从与U Mobile用户的每日免费通话使用额中扣除。随后至所有网络的通话将按7仙/30秒的收费率计算。


- 每加额RM1,您可免费通话一天,最高可累积至RM150。例如:您加额RM89,您每天可免费通话15分钟长达89天。


若有任何疑问,或者想要进一步的了解,可以浏览U Mobile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