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 发布日期曝光

根据韩国媒体的爆料指出,Samsung 最新旗帜手机Galaxy Note 8将在2017年8月23日正式的发布,而且备货量多达1200万部。


消息指称,三星决定提前推出 Galaxy Note 8,并从9月开始全球发售新机。由此看来,三星想抢在苹果 发布 iPhone 8 前,提早发布 Note 8 抢攻市场。而另一个原因是,Galaxy S8 系列手机销量不如预期, 为此提早发布 Note 8 并不会对 S8 系列销量带来太大冲击。




另外,韩国媒体也报道,三星 Galaxy Note 8 首月的备货量为 900 万部,而接下来的三个 月,则每月量产 300 万部,也就是说三星计划在短短四个月内出货 1200 万部 Galaxy Note 8。看来三星来势汹汹,信心满满。


而且照这种情况来看的话,马来西亚的民众或想要购买这一部手机,相信不必像之前Note 7 那样,等上好几个月都没能买到。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 8 可能搭载6.3寸18.5:9全视曲面屏、双摄和后指纹,预计将预装英文版三星人工智能助手 Bixby,配备支持翻译功能的升级版三星 S-Pen 触控笔。另外,Note 8还预料将配置高通驍龙835 PRO芯片、6GB运行內存和128GB机身內存。其他还有虹膜扫瞄仪、电池容量有4000mAh,防水级別达到IP68,新一代S Pen等。


无论如何,究竟Samsung Galaxy Note 8的配置将会如何,以及Samsung是否可以借着Note 8 翻身,洗脱民众对于Note 7的不良印象,就有待时间来证明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