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最新油价(7月5日)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正式施行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也就是说,每星期的汽油柴油价格或许都不相同。


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又是政府公布最新汽油柴油价格表的时候了!而今晚公布的油价,有效日期将从201776日(星期四)凌晨12点开始至712日晚上1159分。


之前基于国际油价的下滑,大马国内的汽油价格已经连续5个星期宣布降价了,目前RON95油价已经跌至RM1.89,是近期以来最便宜的。不过在过去一个星期内,国际油价大涨,可能导致今天宣布的大马油价也大涨价!


国际油价从之前一星期前的44美元左右,涨至目前的47美元左右,因此LC小家伙综合网预料今天宣布的汽油价格将大幅度的调涨!甚至有可能直接宣布调涨超过10Sen,民众得做好心理准备啦!


无论如何,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另外,基于油站业者抱怨大马油价持续降价将导致油站业者一直亏损,因此大马政府表示将公布全新的油价计算方法,而且不排除把目前的每周公布汽油价格的措施,改成了每天公布汽油价格的新措施。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