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国庆日促销,买手机送Power Bank

马来西亚小米手机配合大马国庆日,也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在促销期内购买小米的Redmi 4X,将附送10,000mAh Mi Powerbank 2,真的是太值得了。


这项促销从即日起至售完为止,而本次的促销仅限于小米在Lazada的官方频道罢了。有兴趣的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去到小米在Lazada的官方频道购买。小米Redmi 4X 加上免费附送的10,000mAh Mi Powerbank 2,价格只需RM 649。

网站:http://www.lazada.com.my/redmi-4x-gold-3gb-ram-32gb-rom-free-mi-powerbank2-10000mahsilver-limited-stock-27414702.html




红米Redmi 4X规格参数:
- 5寸720p屏幕
- Snapdragon435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前置500万摄像头
- 后置1300万摄像头
- 4100mAh电池容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4G双卡双待
- 8.65mm厚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