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免费兑换东运会限量版保温杯

很多人的家里都很常购买Milo产品,所以下次记得把这些包装保存起来,因为Milo不定期的推出特别优惠,可以用来兑换免费礼品!


上次为各位介绍过Milo 的免费兑换限量版外套JACKET,你换到了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因为Milo 又推出了回馈优惠啦!


从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Milo Malaysia 推出了免费兑换2017东运会限量版Milo 冠军保温杯Flask 的回馈优惠!只要收集Milo 的产品包装并且累计至30分,就能兑换保温瓶Flask啦


目前很多超市的Milo 专卖区已经有提供相关表格了,而且从即日起,民众也可以上网下载相关表格,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保温杯啦。另外,Milo 也将在指定的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




1KG或者1.1KG的 Milo Activ-Go包装可累计5分,而2KG或者2.2KG的Milo Activ-Go包装可累计10分,有兴趣的可以下载兑换表格,以及查看更多Milo 的产品包装可兑换的积分详情:
https://www.milo.com.my/flaskjuara/flask-redemption-form.pdf


配合Sukan SEA 东运会,这次的保温瓶Flask一共有4个款式,分别有金色、银色、铜色和绿色。其中Flask Perak Perdana 和Flask Gangsa Gemilang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至8月15日、而另外2款Flask Emas Elit 和 Flask Milo Juara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8月16日至9月30日之间兑换。


只需30分,就能兑换这个限量版保温杯啦,而且不锈钢,可以保持热/冷饮料温度长达8小时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兑换仅限于在2017年或者之后过期的Milo 产品。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