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发布2款新机,可连续播放视频大约11个小时

Nokia 在今年内动作频频,除了发布智能手机如Nokia3、Nokia 5、Nokia6 等等手机来攻占智能手机的市场之外,Nokia 当然也不会放弃它的入门级手机冠军的地位。继翻新版的Nokia 3310 之后,HMD 又推出另外两款功能机,分别是 Nokia 105 和 Nokia 130。


新款 Nokia 105 采用聚碳酸酯外壳,1.8寸彩色屏幕,内置FM 收音机,预装贪吃蛇游戏,支持2G网络, 可存最多500则短信或2000个联系号码,使用Micro USB 2.0 接口。官方宣称,Nokia 105 具备超长的 续航力,连续通话时间长达15 小时,待机时间可达一个月。




Nokia 105 提供三种机身配色,分别为蓝色、白色和黑色,这款手机分为单卡和双卡版本,单卡版售价 14.5美元(大约 62 令吉),双卡版售价 15美元(约 RM64),价格差别甚小。


至于新版 Nokia 130 则主打音乐播放,配置1.8寸彩色屏幕,支持Micro SD 卡扩充至最高 32GB 。官方宣称,新机可连续播放视频大约11个小时,可连续播放 FM 收音机最多 44.5小时,同时具备蓝牙功能, 也可适配蓝牙耳机或其他扩音器使用。新款 Nokia 130 提供红色、灰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售价为21.50美元(大约RM 92)。


目前这2款手机都还没有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因此想要购买的朋友或许还得再等等了,可以考虑购买来充当备用手机,或者买来送给家里的长辈来使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