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 在大马正式开售

Nokia 5在5月底的时候就在本地发布了多款手机,包括了Nokia 3、Nokia 5 、Nokia 6和Nokia 3315。Nokia 3也将在上个月在本地上市开售后,而如今Nokia 5也正式在本地开售啦!


Nokia 5 采用一体式全金属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 2.5D 曲面玻璃,Nokia 5 的定位比 Nokia 6 低一些,有着 5.2英寸 720P 屏幕,与 Nokia 6 一样搭载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2GB RAM +16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即日起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以去到国内的手机店购买,而雪隆一带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去到Plaza Low Yat 里的手机店询问。




Nokia 5 的规格参数:
售价:RM799
- 5.2寸HD IPS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84度广角拍摄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F2.0 光圈/ PDAF 相位对焦/ 双色温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前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1.1 系统
- 149.7 x 72.5 x 8.05mm 机身
- 哑光黑、蓝、银、铜色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