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超值促销优惠

为了回馈用户们,DiGi 陆续推出了多项的促销优惠,例如DiGi 的用户可以RM8.99来购买一杯Starbucks 饮料等等。


DiGi 的用户们若想要享有这些优惠,可以登入MyDiGi APP,还没下载的用户们记得去下载这个APP哦。登入MyDiGi APP后,选择Rewards,就可以看到这些促销优惠了。


目前所推出的促销包括了:

- GSC 电影票只需RM8.99

- Watsons 面膜只需RM2.99(原价RM6.90)

- Starbucks 饮料只需RM8.99

- Kenny Rogers Roasters 套餐只需RM8.99

- RM10的Lazada Voucher只需RM2.99

- Sakae Sushi  指定菜单只需RM2.99

- AirAsia 500 BiG Point只需RM1.99



以上仅仅是一部分的促销商品列表,更多的促销优惠,可以亲自登入Mydigi 来看看。另外,这些促销都是限量的哦,例如Starbucks 只需RM8.99的促销,每天仅限于300份,被抢完了就没有了,需要等到第二天再去抢购。


这些促销将在每天的9AM更新,有兴趣的可以在每天的9AM时,立刻的去抢购这些优惠卷。若成功的抢到后,将直接扣除你的余额,所以记得只抢购那些你有兴趣的优惠啦。另外若成功抢到后,请仔细的查看条例,例如去到商家柜台付费时才可以按redee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