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推出东运会限量版保温杯

如果你的家里也经常购买Milo的产品的话,记得要把包装保存起来,因为将可以免费兑换Milo 推出的特别回馈商品。


而Milo 从2017年7月1日开始,推出了4款的东运会限量版保温杯(Flask),Milo 产品的包装只需累计30分,就能免费兑换这个限量版的保温杯。


1KG或者1.1KG的 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5分、而2KG或者2.2KG的Milo Activ-Go包装袋可累计10分、Milo 3in1 (30包装)的可以累积6分。其他产品和更多详情,可以参考兑换表格里的列表。



目前很多超市已经有提供相关表格了,而且从即日起,民众也可以上网下载相关表格,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保温杯啦。另外,Milo 也将在指定的日期和地点,让民众可以现场兑换。


配合Sukan SEA 东运会,这次的保温瓶Flask一共有4个款式,分别有金色、银色、铜色和绿色。其中Flask Perak Perdana 和Flask Gangsa Gemilang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至8月15日、而另外2款Flask Emas Elit 和 Flask Milo Juara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年8月16日至9月30日之间兑换。


Milo 限量版保温杯采用不锈钢,可以保持热/冷饮料温度长达8小时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兑换仅限于在2017年或者之后过期的Milo 产品。所以得注意看包装上的逾期日期哦。


下载表格网址:
https://www.milo.com.my/flaskjuara/flask-redemption-form.pdf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