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品牌的面包将涨价

根据了解,国内数品牌公司的面包产品,包括白面包在内已先后涨价!目前,已证实涨价的是Gardenia品牌面包,此品牌面包已于2天前调涨价格。另一面包品牌TOP也已于今日通知零售商将于7月15日起正式调涨部份产品的价格。


Gardenia面包已于日前发出调整价格的通书单予零售商,部份面包调整,部份如蛋糕类的产品则维持。至于TOP品牌,零售商是于今日接到通知,该公司部份产品将于15日起正式调涨。根据过往习惯,面包价格一旦有调涨,其他的品牌公司也会相继调整。



白面包和长条型面包是最热销的面包种类,Gardenia品牌面包的普通装400克白面包涨10仙至2令吉50仙、50克条形面包涨5仙至90仙。TOP品牌400克白面包将售2令吉30仙、550克白包面将售3令吉20仙、55克条形面包将售90仙。


市场业者表示,由于厂商调整面包价,零售商也只得依据新价来卖,但难免在开始涨价时,顾客会感到讶异及无奈。顾客的首个反应是问为何涨价了,他们表示没听说面粉和白糖涨价。不过杂货店业者不清楚面包价格调涨的原因,销售员也没说明,只是递上新的价格表给零售商,而调整后的新价格,都已印在包装袋上了。


面包是人们最常吃的早餐,除了一般家庭,邻近上班的员工,也常购买面包当早餐,面包价格涨代表消费者需付更多,这也令他们感叹及无奈。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