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7月份促销优惠

喜欢吃麦当劳的朋友看过来,大马的麦当劳在7月份推出了多项的促销优惠,其中包括了免费汉堡和薯条、现金回扣等等。


优惠1:免费汉堡和薯条

从7月份起,凡是在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并使用 Visa PayWave 缴付的顾客,将可获得1份 McChicken 汉堡和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若仅仅使用现金缴付,还是可以获得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还有汽车必须粘贴 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哦。还没有 McDonald’s Car Sticker 的朋友,可以前往附近的麦当劳索取啦。


优惠2:免费Super Mario 玩具

麦当劳在7月份推出了全新的Happy Meal 玩具,这次将提供8款的Super Mario 主题的玩具供民众收藏!这项促销从2017年7月6日开始至8月2日,每个星期四将推出2款不同的玩具,一共有8款不同的玩具。有兴趣的可以去购买Happy Meal 套餐,就可以获得这些Super Mario 玩具啦!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优惠3:可获得RM6回扣

Maybank 和 McDonalds 推出了促销优惠,只要去到促销期内,去到麦当劳消费超过RM35,并使用Maybank 银行卡来付款,将可以获得RM6 的现金回扣。这项促销从2017年5月15日开始至9月16日,不过仅限于每逢星期一。在全马的麦当劳推出。必须使用Maybank Mastercard、 Visa、American Express Card、Debit、 Prepaid Card 或者 MaybankPay 来付费。优惠仅提供首RM100,000 现金回扣,先到先得。


优惠4:免费1.5L 100PLUS

从7月5日起至7月31日,麦当劳将免费送出1.5L 的100PLUS 饮料给购买麦当劳外卖(McDelivery)的朋友。你只需使用 Debit Card 或 Credit Card 进行麦当劳外卖缴付,就可获得一瓶1.5L 100PLUS 的饮料了。


LC 小家伙整理报导,禁止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