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do 航班经常延误?网友:便宜是有原因的

你搭乘过马印航空Malindo 吗?有很多网友投诉,这家航空公司经常面对班级延误问题,例如就在一个多星期前,两架客机出现技术故障停飞,结果导致马印航空各大航班严重延误,部分航班更是临时更改时间,让不幸滞留机场的乘客怨声载道!


网友Marcus投诉,他原定搭乘星期六傍晚7点40分的航班前往印度孟买(Mumbai),但 航班却一再延误。第一次是延误到傍晚8点40分,然后到9点50。一直到晚上10点,都还没有机师。直 到11点,他 们也无法告诉我们实际的飞行时间。有些人隔天有考试,有人必须转机 到埃及,但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了。我问地勤人员,是不是几乎所有航班都延误?他们都承认了。



另外还有乘客表示,他的航班已经延误了至少 10个小时。但马印航空没有为他们提供任何饮食、住宿,也没有赔偿。他 们并没有告诉乘客任何消息。网友将他的经历发布上Facebook 后,也有很多网友说自己在搭乘马印航空时,也曾经面对类似的问题。


根据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在今年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马印航空在每100万名乘客当中,接获的投诉量最多,之后才是亚洲航空及亚航X。主要投诉为航班延误及退款问题。


过去亚航也经常因为延误的问题而遭受到批评,不过近年来可以看到亚航已经有改进很多了,像这种长时间延误的问题也比较少见了。因此马印航空看来还是得多向亚航学习学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