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东海岸大道全面落实电子收费

大马大道局宣布,从2017年8月14日中午12时起,东海岸大道(Lebuhraya Pantai Timur, LPT)和第二东海岸大道19个收费站将全面实施电子收费。


为了减少大道的交通阻塞,将于以上日期从东海岸大道加叻收费站开始至瓜拉登嘉楼收费站全面实行电子收费,大道收费站仅接受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和精明卡仪器(smart TAG)。




目前全国已有158个收费站实行电子收费,加上8月14日实行的19个收费站,共有177个收费站实行电子收费。虽然距离8月14日实行期限还有一段时间,大道公司已开始宣传,好让公众可以做好准备。大道公司也将会增设柜台售卖一触即通卡和精明卡仪器,以及设立一触即通卡充值站。


目前,第一东海岸大道目前已有76%的电子收费使用率,而第二东海岸大道则有57%的使用率。加叻大道公司(ANIH Berhad)执行董事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底以前,所有大道使用者都可以转用电子收费系统。


加叻大道公司将会提供让驾驶者购买和充值一触及通卡的通道,公众也可以在加叻、淡马鲁和关丹收费站前的客户中心购买或增值。客户中心将会每天营运15个小时,即早上7时至晚上10时。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