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8GB 版本的读写速度超过32GB版本10倍

自从苹果推出了iPhone 7后,已经把入门版本的16GB提升至32GB,这也意味着以后的iPhone 仅限32GB、128GB和256GB。


128GB版本和32GB版本的价格相差了500令吉,除了相差4倍的储存空间,2个版本之间还有什么差别呢?根据外国网站的测试,128 GB版本的读写速度竟然超过32GB版本10倍!




消费者一般来说还是会选择大小刚好的128G版本。但是根据国外科技网站Gsmarena的报导,对於32G用户来说,有一个关於32G版本和128G版本的「坏消息」,原来128G版本的读写速度竟然超过32G版本10倍!


Gsmarena使用Basemark OS II软体来為iPhone 7的32G版本和128G版本进行读写测试,也拿iPhone 6s进行比较,从测试数据来看,32G和128G的iPhone 7写入数据分别是39.6MB/s、308MB/s,代表当你把档案放入iPhone的时候,两者使用的时间相差10倍!


使用一部5分鐘的4K影片进行写入测试, 32GB 需要52秒,128GB 只要17秒,256GB 更是只需要6秒!从理论上来说,存储容量越大,读写速度越快,只是没想到差距这么大。只不过不知道当把128GB的iPhone 储存空间塞满时,是否也能有如此的表现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