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 7月份定期存款促销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即日起推出了最新的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平均4.17%的年利率,有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这项促销的日期从2017年7月14日开始至31日,不过本次的促销将分为2个阶段,若在7月14日至20日之间存放的话,将可获得4.17%的年利率;而如今在7月21日至31日之间存放的话,只能获得4%的年利率。


这项Hong Leong Bank  定期存款优惠的人士,首先必须是必须拥有Hong Leong Bank Current Account 或 Savings Account ,而且必须有网上银行Hong Leong Connect的账户。


想要存放这项定期存款优惠的话,必须通过Hong Leong Connect和FPX,转账来自其他银行的存款资金。




7-month Online Fixed Deposit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存放期限:7个月
最低存款:RM10,000
有效利息:4.17% p.a. / 4.00% p.a.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