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 定期存款优惠

Hong Leong Bank 配合DIGITAL DAY,从201777日开始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促销仅限7天的时间,截止日期是713日。


其中,Hong Leong Bank 也推出了多个定期存款的促销优惠,提供高达7% p.a.的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优惠1ONLINE FD PROMOTION
促销日期:77 – 13
存放期限:7个月
有效利率:4.17%p.a.
最低存款:RM10,000
条件:通过Hong Leong Connect 转账和存放


定期存款优惠2FD/-i PROMOTION
促销日期:77 13
存放期限:7个月
平均利率:4.3% p.a.
1st 3rd Months @ 3.70%p.a.
4th 6th Months @ 4.00%p.a.
7th Months @ 7.00%p.a
最低存款:RM10,000
条件:仅限于指定的Hong Leong Bank 客户,包括了信用卡用户或者贷款者等等


定期存款优惠3FD BANCASSURANCE BUNDLING
促销日期:77 13
存放期限:3个月
平均利率:7% p.a.
最低存款:RM10,000
条件:仅限于指定的Hong Leong Bank 客户,包括了Hong Leong SMART5 InsuranceHong Leong SMART Value Insurance等等



除了以上定期存款的促销优惠,Hong Leong Bank 在这7天内也推出了其他方面的促销优惠哦,Hong Leong Bank 的用户们记得浏览Hong Leong Bank 的官方网站来获得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