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获得2张免费电影票的方法(GSC、MBO、TGV)

你在这个月生日吗?那在此为你介绍好康的生日优惠。一年才过一次生日嘛,所以记得一定要尽情的享受你身为寿星的特权。


马来西亚的各大电影院如GSC、MBO和TGV都有推出生日促销优惠,只要你是该电影院的会员,就能在生日的那个月份内领取免费2张的电影票。



以下是3家电影院将给予的生日优惠详情,不过注册成为TGV的会员必须付费,而注册MBO的会员是免费的。


GSC 会员生日优惠(GSC BIRTHDAY MOVIE)
详情:http://www.gsc.com.my/html/member_registration.aspx


TGV 会员生日优惠(TGV Birthday Freebies)
详情:http://www.tgv.com.my/movieclub/index.html


MBO 会员生日优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