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最新油价(7月12日)

马来西亚政府从2017年的4月份开始,正式的落实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也就是说,每星期的汽油柴油价格或许都不相同。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又是政府公布最新汽油柴油价格表的时候了!


而今晚公布的油价,有效日期将从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凌晨12点开始至7月19日晚上11点59分。


在之前连续降价5个星期之后,国内汽油和柴油价格在上个星期稍微的调涨,上个星期汽油Ron95和97调涨4Sen、而Diesel 调涨7Sen。而在今天宣布的本周油价,又将会如何呢?将会涨价或者降价呢?



根据国际油价在过去2个星期的走势,一度攀高后然后又回跌,因此预料在这个星期宣布的汽油价格价格(有效期7月13日 – 19日),变化不大,或许将保持不变,或者稍微的调整涨价大约2仙罢了。


无论如何,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另外,基于油站业者抱怨大马油价持续降价将导致油站业者一直亏损,因此大马政府表示将公布全新的油价计算方法,所以也不排除政府或将提高给油站业者的利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