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B 免费派送10万张Komuter Link cards

好消息,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宣布,从7月17至31日,在位于巴生河流域的电动火车站的售票柜台免费派送10万张电动火车优惠卡给民众,经常搭乘KTM 服务的民众,记得去免费索取啦!


该公司今日发文告指出,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获取优惠卡,不过在开始享有服务前,持卡者必须先充值至少5令吉才能启用它。




该公司列车服务部总经理表示,他们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乘客从现金付费的方式逐步转换成“无现金”方式,例如使用电动火车优惠卡;再者优惠卡使用者在购票时还可以享有高达20%的折扣,比起现金交易节省更多。


想要免费获得Komuter Link cards的民众,可以在促销期间,去到Klang Valley地区的KTM Komuter ticket counters免费索取。不过记得至少得reload RM5才能使用哦!这次活动一共将派发10万张的Komuter Link cards,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KTMB 免费派送10万张Komuter Link cards
促销日期:2017年7月17日 – 31日
促销地点:Klang Valley地区的KTM Komuter ticket counters
条件:Reload RM5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