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pers包装别扔掉,可兑换其他宝宝用品

家里小宝宝使用Drypers 尿布的父母们一定要知道这个好康啊!那些一包包尿布的包装别扔掉,因为你可以用它来累积分数,换取婴儿用品,包括尿布哦!



如何用分数索取免费的 Drypers 产品:

步骤1. 首先要收集 Drypers 包装上的 Code(看到这个,反过来就可以看到一组号码,这就是可以积分的Code)





步骤2. 第一次使用的,需要浏览以下的 Drypers 官方网站注册一个Drypers Baby Club 会员的账号 :
https://www.drypers.com.my/registration/



步骤3:根据指示填妥资料


步骤4:完成后到你注册的email 确认


步骤5:登入以下的网站,点击Register a new code to earn point 输入你的code



步骤6:累积分数,达到一定数目的分数之后就可以兑换免费产品,例如宝宝的玩具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