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Super Long Life ,最低只需RM38 能保持活跃1年

很多用户之所以会选择 Digi Prepaid ,是基于Digi 的 Super Long Life 优惠。只需RM38就能让你的号码保持一年活跃,不需要每个月都加额。这对于学生来说,特别节省。


所谓的 Super Long Life 就是让用户可以购买365天活跃期的优惠。透过 Digi Super Long Life,用户可以 RM38 / RM68 / 108 购买365天的活跃期。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Prepaid的配套都享有 Super Long Life 优惠。只有指定和比较旧的Prepaid 配套有提供这项Super Long Life服务。而那些提供周末免费上网、免费无限量上Facebook 等等的配套,一般都无法享有这项服务。



想知道自己所使用的是哪种配套吗?你可以拨打 *128*1*4# 查询看看你正在使用的是哪个配套。想要签购Digi Super Long Life,可以拨打*128*1*7* 来签购。



想签购 Super Long Life 优惠的话,你手机余额必须达到特定的数额,该功能才会显示哦。例如,你想签购RM 38 / 365配套活跃的话,那你的户口内必须拥有 RM 38 的余额,然后拨打*128*1*7*后,才能看到这个Super Long Life配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