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即日起采用900MHz频谱

数码网络DiGi 宣布,将从2017年7月份开始,采用新的900MHz频谱,用户们将可以享有更强的网路讯号!


如今已经迈入了7月份,不知道DiGi的用户们是否有感受到相关的变化呢?


根据Digi表示,配合现有的1800MHz以及2600MHz频谱来使用,当900MHz频谱正式开跑之后,Digi用户们就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网络体验。900MHz频谱开始使用后,主要将加强“ 墙壁穿透力 ”,也就是说在室内也能很好的接收到网路。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在之前宣布,將以收取相应费用的方式,重新分配900兆赫和1800兆赫的频谱,15年的经营权给4家电讯公司,並在2017年7月全面落实。



按照最新频谱分配,获得较多900兆赫频谱的数码网络(DIGI)和Umobile是大贏家,因较低兆赫频谱,將让它们以合理的价格,扩大4G网络的覆盖范围。低兆赫频谱在建筑物內將拥有更广泛覆盖范围和更优的渗透率。


DiGi或可藉此机会挑战亚通(AXIATA)旗下的Celcom,以及明讯(MAXIS),天地通和明讯在重新分配行动中,频谱均遭下砍。DiGi获得900MHz中的5MHz和1800MHz中的20MHz.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