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著名连锁店Bulgogi Brothers宣布结业退出大马

继知名港式点心店添好运7月3日结业后,一家国际知名的韩国烤肉店Bulgogi Brothers(韩式烤肉兄弟)也宣布结业。


韩式烤肉兄弟昨日在脸书宣布结业,“感谢客户这些年来的支持,能为大家服务感到荣幸,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们将关闭所有的分店(WE HAVE SHUT OUR GRILLS)”。


韩式烤肉兄弟是韩国一家知名的国际连锁餐厅,创立于2006年曾在2012年获得最佳国家品牌奖,并在韩国拥有40间分店,还不包括在加拿大和菲律宾的分店。




2012年韩式烤肉兄弟宣布进军大马, 第一家分店设立在Paradigm Mall商场,另外也在各大商场先后开了3家分店,包括柏威年广场(Pavilion)、eCurve 以及谷中城商场(Mid Valley Megamall )。


随着韩式烤肉兄弟结业,这也是继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和面包店Tous Les Jours倒闭后,第三家在大马结业的韩国知名连锁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