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查询BonusLink分数以及兑换礼品的方法

经常去到Shell油站添油的民众,或许一般都会申请BonusLink Card,以便打油时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指定的商品等等。


不过要注意的是,BonusLink的分数可是会过期的哦,因此用户们得留意自己的BonusLink是否有即将过期的分数,趁着还没逾期之前,去兑换商品吧。


BonusLink的会员们可以上网查看自己究竟有多少分数了,浏览以下的网站,输入你的BonusLink Card的号码,以及输入安全验证码,就能查询你的BonusLink究竟累计到多少分了。


查看积分:http://www.bonuslink.com.my/EN/CheckPoints.aspx




另外,若发现你的积分足够后,也可以选择上网兑换online redeem你想要的商品。例如5,700 Points可以兑换KFC RM50 Voucher、6,000 Points可以兑换Tupperware 1.5L High Handolier with Pouch等等,有超过300种的商品供你选择哦!另外,也可以去到附近的Shell油站,500Points可以换取RM5的汽油哦!


其实不仅仅是在Shell油站添油才能获得BonusLink的积分,去到Parkson 、Agoda等等商家消费时,若符合条规的话,也是可以获得BonusLink的积分。


另外如果你经常在Shell添油的话,其实可以考虑申请Ambank BonusLink Visa卡。大马银行(Ambank)与BonusLink联手推介Ambank BonusLink Visa卡,将信用卡与BonusLink卡二合为一,让持卡者可以一卡两用,随时随地以卡消费取得更多积分。


以Ambank BonusLink Visa卡消费,不但可在百盛、蚬壳消费享有10倍积分,也可以此卡用餐、娱乐、购买日用品、网上购物,以享有10倍积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