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关新政策:冒牌包包、衣服、下载在电脑的电视剧等等通通抓!

澳洲海关向来以审查严格闻名,而如今澳洲海关将更加严厉的检查入境旅客的物品,例如冒牌的包包、冒牌衣服、保存在电脑或电话里的盗版电影或电视剧等等,若被查获,通通将被罚款和惹上官司。 


澳洲海关将通过去提高技术等方式,加强“假货识别”的能力! 消息称,日前,澳洲海关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受了如何判定假冒商品的课程。这些课程将让海关工作人员接受手把手的培训来帮助他们辨别入境者所携带的伪造商品。


海关部门指出,未来将提高打击假货的力度,对进入澳洲的旅客来说,将严格审查假冒伪劣商品。假冒的名牌商品、品牌产品、无版权商品、违反商品版权的商品和伪劣产品都被列为“禁止带入澳洲的商品”。这些商品的类别几乎包括了我们日常所使用的所有东西!衣服、背包、鞋、化妆品、香水等等。




除此之外,携带非法下载的电影和盗版光碟入境也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据澳大利亚《1968年版权法》规定,任何人都不可以以任何形式携带盗版影视作品入境澳洲,包括我们常见的DVD和已经下载在电脑里的电影和电视剧!


大家不要心存侥幸,澳洲海关的工作人员有权检查出入境旅客的各类行李,其中就包括大家的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等!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删掉手机里的“涉黄”图片或者表情包。


一名到澳洲留学的中国男子本月初飞抵墨尔本机场时,被澳洲海关要求检查手机,关员在其微信中发现涉嫌违规的短片和表情包,拒绝让其入境,还要遣返他。


另外,海关已经悄悄地更改了规定,入境者不能够携带超过25克的烟草产品!同时,入境者所携带的酒类饮品不能够超过2250ML。超过的部分统统都需要交税!


根据澳洲相关法律规定,携带假冒伪劣等商品进入澳洲将有可能被怀疑为“在澳洲境内销售”,海关有权对这类行为征收巨额罚款并且没收这些假冒产品。澳洲法律规定,违规者将有可能被判处长达5年的监禁或者9.9万澳元(约33万令吉)的违规罚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