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用风油精来醒神?小心鼻子发炎甚至上瘾

说到泰国,每年都会有超过300万大马人去泰国各地旅游,而泰国除了有好吃的美食 外,因为购物便宜,是不少年轻人旅游的第一选择。


很多去泰国游玩的朋友,除了会购买美食之外,还喜欢购买泰国的一些药品,例如号称能醒神又能通鼻子的泰国风油精


但你知道吗?如果长期吸入这些风油精除了会导致你鼻子发炎外竟然还会让你上瘾,一 天没吸就会出现紧张的行为!根据报导,这些薄荷鼻用风油精 除了纾解使用者的压力外还竟然有害处?该新闻也震惊不少使用该风油精的民众!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导,这些风油精都是由薄荷与精油组成,当中薄荷使人醒神,而精油 则使人放松,是不少上班族的最爱,事关吸一下的确会达到醒神的作用。


而台湾皮肤科医师就此表示,如果使用者长期依赖薄荷风油精会导致鼻子粘膜 过度收缩,引发过敏性鼻炎。所以不要经常把这些风油精放在鼻子旁来嗅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