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NB 全面废除存款簿

配合电子化系统,国民信托基金有限公司(ASNB)从2017年6月28日起落实无存款簿制度,投资者只需携带身分证就可进行交易服务。


国民信托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包括国民信托基金(ASN)、第2国民信托基金(ASN 2)、第3国民信托基金(ASN 3),及辉煌信托基金(ASG)、土著信托基金(ASB)、2020年宏愿基金(ASW2020) 、大马信托基金(ASM)、教育信托基金(ASD)等。


随着系统升级迈入电子化时代,将废除存款簿子(Buku Pelaburan),这也表示说,以后去到银行或者ASNB 分行或者邮政局,无论你是想要存款或者提款,都不需要携带ASNB的存款簿子,只需携带身份证MyKad。



此外,国民信托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将从2018财年开始实施电子化,不再寄出实体的分红报表、年报,以及中期报告,而是电邮到投资者已注册的邮址。因此民众受促去更新自己的资料,包括了电话号码和电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