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病毒爆发,1400万台手机遭感染

目前正在使用Android手机的用户们注意了,目前有一款的手机病毒在Android手机爆发,已经有1400万台手机受到感染。


根据网络安全公司Check Point的研究人员称,恶意软件“CopyCat”的一个新变种已经导致全球范围内的1400多万台Android设备受到感染,该病毒可ROOT手机和劫持应用,借此已经牟取了数百万美元的欺诈性广告收入。研究人员称,大多数受害人都来自亚洲,但美国也有超过28万台Android设备受到了这种恶意软件的感染。




谷歌在过去两年中一直都在追踪CopyCat,并已对其Play Protect进行了更新以拦截这种恶意软件,但仍有数以百万计的受害人由于下载第三方应用和遭到钓鱼攻击而受到了损害。


Check Point估测,已有近490万个虚假应用安装到了受感染设备上,显示了最多1亿条广告,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帮助黑客赚到了150万美元以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