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不换iPhone 10大原因

Android和iOS系统究竟哪个比较好?这当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每个人都各有喜好。而近来科技媒体《Gizbot》就整理出Android手机用户不会转用iPhone的十大原因。


1)大量机型可供选择
选择iOS 意味着只能使用苹果手机,每年只有大约2款的新手机。而使用Android的,有着大量不同品牌的手机可以选择。


2)价格选择性多

Android手机在设计、规格和价格方面的选择多种多样。最便宜的大约300块钱就能买到了,而中等价格的从1千多至旗帜手机大约3000多的,可以以你的能力来选择一部适合你的手机。


3)定制

如果喜欢对手机进行各种定制,那么Android就是你的菜。用户可以定制包括输入法和整个操作系统在內的所有元素。绝大多数最新的软件特性都会出现在Android中。


4)硬件

按照价位,Android手机有不同配置。用户可以选择高端芯片、更大容量的运行內存、更大容量的电池、像素密度更高的屏幕,高端旗舰机型具备更好的防水性能,以及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功能。


5)Google Play

当提到Android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Google Play商店。它对用户非常友好,提供你能想到的任何类型应用。开发者都知道,向Google Play提交应用比苹果App Store要容易得多。




6)微件

微件(Widget)是Android最好的特性之一。无需打开应用,用户只需扫一眼主屏就能瞭解到各类信息,这是Android的主要优势。


7)多任务

在多任务方面,Android的表现要好得多。用户可以打开多任务窗口,拖放两款希望同时运行的应用。


8)桌面

在1或2年中使用相同的用户界面,任谁都会感到厌倦。幸运的是,Android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偏好对用户界面进行定制。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的各种桌面应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桌面,对包括从主屏佈局到页面过渡在內的各种元素进行调整。


9)定制ROM

一旦手机过了质保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定制软件。互联网上有大量的定制ROM。


10)和Windows 电脑匹配

Android 也比较适合大部分人使用的Windows 电脑,想要使用蓝牙传送文件,或者把手机连接至电脑等等,Android的手机比苹果手机随和得多了。


另外,目前很多银行或公司都推出了支付系统如Maybank Pay、CIMB Pay 等等,目前这些移动支付系统仅限于Android手机。虽然说苹果也有自己的Apple Pay,但目前马来西亚商家并不支援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