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机票打错名字?超简单方法来解决

或许你在预订机票的时候,也曾经犯过类似的失误,打错名字,尤其是在帮其他朋友或者一堆人预订机票时,或许也会经常发生这种事情。如果你也不小心输入错名字,那该怎么办呢?别担心,在此教你超简单的解决方法。




方法1:Live Chat
乘客可以直接在AirAsia的官方网站,找到AirAsia的Live Chat功能,要求更改名字。如果需要更改其他的资料也是可以,比如,生日日期,Mr/Ms)。


方法2:在AirAsia的twitter要求帮忙
有使用Twitter的朋友,可以在Twitter找到AirAsia的官方账号AskAirAsia,follow它们。然后留言(Tweet to)给AirAsia,请求他们更换名字。在收到请求之后,AskAirAsia会回复你,要求你提供Booking Number、IC、Passport等等资料。更改后,新的邮件就会发送到你的邮箱咯!


方法3:直接拨电要求帮助
如果你懒得使用网上的方法来联系,或许还得慢慢等他们回应的话,那可以直接拨打AirAsia的热线要求帮助吧。


提醒,以上的方法仅限于输入有错误的名字等等,例如打错几个字母罢了。而完全的更换成为另外一个人的名字,是不被允许的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