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美食促销优惠

进入了7月份,国内许多商家都推出了促销活动。这里为你带来这些商家的促销活动。尤其是吃货们,在这个7月份可要好好的保管好你的钱包啊!


以下仅是一部分的促销商家列表,在接下来会陆续的为各位介绍更多促销。记得like LC小家伙综合网的Facebook Page


1. 7-Eleven 冰淇淋买一送一

7-Eleven 从即日起至7月24日在西马的分行举办冰淇淋买一送一。参与此项促销活动的冰淇淋是Walls Cornetto Royale Chocoluv 和 Red Velvet口味。Walls Cornetto Royale Chocoluv 和 Red Velvet口味的冰淇淋原价 一个RM 3.20,如今买两个只需 RM 3.20。简单来说就是买一送一!不过很多地方的7-Eleven分行已经卖完了。


2. Starbucks饮料折扣50%

马来西亚星巴克在7月份的每逢星期五推出促销优惠,第二杯的饮料将可以享有50% 半价折扣的优惠。这项促销于每逢星期五的5PM至9PM之间推出,只要在购买1杯的Summer Frappuccino后,再购买任何的handcrafted beverage 将可以获得50%的折扣。


3. 麦当劳免费薯条汉堡

麦当劳在这个7月份免费送出McChicken 汉堡和薯条(French Fries)给顾客。凡是在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 的朋友,即可获得免费的麦当劳汉堡薯条。

在 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并使用 Visa PayWave 缴付的顾客,将可获得1份 McChicken 汉堡和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若是使用现金缴付,仅可以获得1份 French Fries 薯条。还有汽车必须粘贴 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哦


4. 麦当劳免费100PLUS饮料

麦当劳(McDonald’s)将免费送出1.5L 的100PLUS 饮料给购买麦当劳外卖(McDelivery)的朋友。你只需使用 Debit Card 或 Credit Card 进行麦当劳外卖缴付,就可获得一瓶1.5L 100PLUS 的饮料了。此项促销从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5. 免费Super Mario 玩具

麦当劳在7月份推出了全新的Happy Meal 玩具,这次将提供8款的Super Mario 主题的玩具供民众收藏!这项促销从2017年7月6日开始至8月2日,每个星期四将推出2款不同的玩具,一共有8款不同的玩具。有兴趣的可以去购买Happy Meal 套餐,就可以获得这些Super Mario 玩具啦!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6. Ayamas 整只烤鸡只需RM19

Ayamas 在这个7月份推出了促销优惠,整只烤鸡Whole Roaster Chicken只需RM19哦!本来的原价是RM28左右,而在这个7月份只需RM19!民众将有3种口味供选择,包括了Golden、Percik 和Pepper。


7. Jogoya Buffet 七夕情人节促销,最低只需RM7.70

配合7.7情人节,Jogoya Buffet推出了促销优惠,女生只需RM7.70!这项促销仅限于给予结伴而来的一对男女,促销日期从7月7日起至8月28日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不过不包括星期四和星期五的Dinner。

价格表:
For 1 pair couple total : 
Lunch / Supper : RM 110.98 nett
Dinner : RM 120.98 nett


8. Domino's Personal Pizza 只需RM3.90

Domino's Pizza 推出了星期二促销优惠,原价RM12.80的Personal Pizza,如今只需RM3.90哦。这项促销仅限于每逢星期二,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必须上网预订,而且仅限于Take Away。你可以选择Aloha Chicken、Beef Pepperoni或者Simply Cheese3种口味。


9. Auntie Anne’s 免费送出 Speciality Pretzels

只要通过Google Play下载 mySamsung App,并注册成用户就能免费获得Auntie Anne’s Pretzel。这项优惠只限于Samsung mySamsung App 新用户。


10. Baskin Robbins 促销

这项促销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至31日,只要在7月份内购买任何的Double Junior Scoop 或者Double Regular Scoop,就可以获得免费附送的chocolate waffle cone and topping。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