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Walls Cornetto Royale 冰淇淋买一送一!

炎热的天气,如果来支雪糕或者冰淇淋,真是一大享受。而大马便利商店7-Eleven推出了促销优惠,购买指定品牌的冰淇淋将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7-Eleven 宣布,从即日起至7月24日,在7-Eleven推出Walls Cornetto Royale冰淇淋买一送一的优惠!




民众将有2种选择,分别是Chocoluv 口味或者是Red Velvet口味。购买2支冰淇淋的价格是RM3.20,也就表示每支只需RM1.60!


7-Eleven Walls Cornetto Royale 促销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24日

促销地点:西马7-Eleven分行(不包括Langkawi)

促销项目:Walls Cornetto Royale 冰淇淋买一送一(仅限Chocoluv 或者Red Velvet口味)

促销条件:存货有限,售完为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