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下半年的4个长周末假期

在2017年的上半年,渡过了由农历新年、劳动节、开斋节等等假期所带来的长周末连假后,如今来到了2017下半年,仍然有4个长周末所带来的连假!


这些连假是因为公共假期落在了星期五或者星期一,因此加上周六周日,所形成的至少3天的连续假期。


其中包括了8月31日的国庆日和9月1日的哈芝节所带来的4天连假、落在9月22日(星期五)的回历新年所带来的3天连假、12月1(星期五)先知穆罕默德诞辰所带来的3天连假、以及圣诞节(12月25日星期一)所带来的3天连假。


值得关注的是,如果你翻开你家里2017年的日历,你会发现回历新年(Awal Muharam)标记在9月21日。不过隶属首相署的内阁、宪法及政府际关系组之前发文告指出,今年的伊历新年日期从9月21日(星期四),改为9月22日(星期五)。联邦公共假期表也因此作出修改。




2017 下半年的长周末连假:

连假一:8月31日 – 9月3日
国庆日 8月31日(星期四)、哈芝节9月1日(星期五)


连假二:9月22日 – 24日
回历新年 9月22日(星期五)


连假三:12月1日 – 3日
先知穆罕默德诞辰 12月1日(星期五)


连假四:12月23日 – 25日
圣诞节 12月25日(星期一)

想要趁着这些长周末连假去游玩的,现在就可以开始计划好你的行程啦。另外也可以考虑这这些假期的前后额外的向老板请假,这样就可以享有更多天的连假,甚至可以出国旅游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