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 / 学院录取名单6月12日公布,学生可上网查询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工艺学院或同等资格的预科班和文凭课程录取名单将于6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时公布,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毕业生可通过热线或上网查询结果。


高教部发文告指出,毕业生可从早上9时至下午4时(古兰经降世日公假中午12时至下午4时)拨打热线03-88708200询问,

或浏览http://upu.moe.gov.my、http://jpt.uum.edu.my、http://jpt.ums.edu.my,

或使用SMS输入UPU RESULT(nombor kad pengenalan)发送至15888。



另外,毕业生也可择定日期,透过特定网站检查申请进入传统工艺学院、都市工艺学院、社区学院和公共技能训练学院的上诉结果;这包括:

1.农业训练理事会(NATC)
网站:atpis.moa.gov.my/V4/result
日期:6月16日


2.青年及体育部培训学院(ILKBS)
网站:https://ekampus.kbs.gov.my/site/login
日期:6月12日至7月2日


3.传统和都市工艺学院Polititeknik Konvensional /Metro
网站:http://www.politeknik.edu.my
日期:6月16日


4.社区学院(Kolej Komuniti)
网站:http://www.jpkk.edu.my
日期:6月16日


高教部也于早上9时至下午3时在布城提供柜台谘询服务,方便申请者检查入学录取名单。文告说,名单是最终决定,高教部不接受任何转换申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