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你的Touch n Go 可获得多少回扣?

每天过收费站时都要缴交过路费,很多民众也习惯使用Touch n Go来缴交过路费,因此也累积了不少的回扣,但很多用户却基于不知情或者懒得去兑现回扣。


其实Touch n Go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查看自己是否可以获得Rebate回扣。方法很简单,不过首先你必须先上网注册Touch n Go的账户。





如何上网注册Touch 'n Go一触即通卡(MYTouchnGo)?
步骤1:浏览以下的网址
https://tngportal.touchngo.com.my/


填写你的touch n go 卡的号码和你的身份证号码和一些简单的资料。成功注册MYTouchnGo后,你就可以上网查看你的资料了。


如何查看自己是否可获得Rebate:

步骤1:登入你的touch n go 户口:https://tngportal.touchngo.com.my/tngPortal/login


步骤2:点击Rebate information


步骤3:选择rebate scheme 和 card serial no


步骤4:这时你将可以看到你的这张touch n go卡可以获得多少回扣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