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手机排行榜

美国杂誌《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CR)推出最新的手机评比,认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手机是三星上半年重点旗舰机Galaxy S8/S8+。


对於消费者而言,都有自己心中最好的智能手机。日前,作为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者指南杂誌《消费者报告》,评出了全球最好的手机,三星的Galaxy S8系列手机,佔据前两名的位置。


根据《消费者报告》评比排名,前5名的手机排序为:
1. Samsung Galaxy S8+
2. Samsung Galaxy S8
3.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 LG G6
5. iPhone 7 Plus




《消费者报告》还强调Galaxy S8在外形上做得相当创新,而这是iPhone 7所不具备的,同时其续航与拍照能力也比iPhone 7优秀,特別是防水能力。


此外,Galaxy S8+/S8在18:9全面屏、超窄边框等设计上颇受讚扬,Bixby智能助手等额外功能上也得到了《消费者报告》的认同。


而苹果的iPhone 7 Plus虽然只排在第5,不过基于iPhone  7是去年出厂的手机,而S8是今年出厂的手机,这个排行榜情况也情有可原。但该公司下半年还有iPhone 8,届时就看情势会不会逆转了。


《消费者报告》已经有整整八十年的歷史,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用户组织。CR的推荐一直都是不少用户购买的標准,特別是智能手机或电脑笔记本等电子產品,甚至是汽车、家居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去年推出了新款的MacBook Pro后,《消费者报告》在实际测试中发现,测试的三款MacBook Pro续航都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於是乎《消费者报告》给出报告说最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完全不值得用户购买。然而看到这个机构也给出这么一个评价后,苹果也坐不住了迅速派遣很多工程师前去沟通。由此可见这个机构还是相当有权威性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