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ive Buffet 只需RM15

吃的Buffet你应该吃多了吧,各种寿司、日本餐等等都经常推出Buffet让你吃到饱。但关于喝的Buffet你去过吗?


如今Tealive 推出了Drinks Buffet促销优惠,每人只需RM15,就可以在90分钟内,让你喝到饱喝到爽!


不过目前这项Drinks Buffet仅限于指定的分行,那就是Bukit Jalil, Bandar Puteri Puchong 和 Shaftsbury Square, Cyberjaya 而已。


促销时间是从每晚的7点至8.30、或者8.30PM至10PM,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时段,每个时间长达90分钟,让你尽情的享受Tealive的饮料盛宴!




Tealive drinks buffet Promotion
促销日期:从2017年6月30日开始
促销时间:7PM – 8.30PM  或者 8.30PM – 10PM
促销地点:Bukit Jalil, Bandar Puteri Puchong 和 Shaftsbury Square, Cyberjaya
费用:每人RM15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