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发生一起手扶梯意外,男童手指被刺穿

国内再发生一起手扶梯的意外事件,一名2岁男童右手2根手指意外遭手扶梯卷入,并被尖锐的钢板刺穿手指,消拯员被迫锯开钢板后,将男童连同钢板一同送入院急救。


这起骇人听闻的手扶梯伤人事故是于今日下午2时许,在新山淡杯安莎娜广场3楼发生。新山消拯局发来文告指出,该局于今日下午2时28分接获投报,立即出动11名消拯员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约2岁男童右手食指和中指,遭手扶梯钢板的铁条刺穿,无法拔出。


消拯员被迫将有关升降梯钢板锯断,使用紧急医药援救服务」(EMRS)救护车,将男童连同一部分插在男童手指上的钢板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救治。经过院方为男童注射一些药物后,消拯员才顺利将钢板从男童手指上拔出。



大马近年来也频频发生手扶梯意外,在今年3月份,双威金字塔购物商场一台电动手扶梯的铁片在运行时突然弹出,导致一名韩国女学生的小腿惨被割伤,伤口怵目惊心!


根据数据统计,我国2015年共发生9宗手扶梯意外以及7宗电梯意外,当中包括一起手扶梯夺命意外,至于2016年则有4宗手扶梯意外,以及5宗导致3人死亡的电梯意外。


涉及手扶梯意外的,多数都是儿童,因此父母们一定得记得,在孩子搭乘手扶梯时得特别小心留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