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前必看:被房屋部列入黑名单的发展商列表

基于马来西亚人民的薪水远远赶不上房屋价格的飙升,所以一般民众购买房子时,都得花上十几年至三十多年来缴交房屋贷款,简单来说就是花上半辈子的时间才有能力买下一所房子。


因此,若遇到不负责任的发展商,花了大钱却买到问题多多的房子,简直欲哭无泪啊!所以在购买房子之前,记得要确保发展商是值得信赖的。




为了民众避开房屋买卖的陷阱,房政部官网公开了被国家房屋局列入黑名单的房屋发展公司,都是一些涉及问题项目的发展商名单,主要是逾期无法完成项目或超过6个月没有动工、搁置项目、面对公司清盘或被接管等等违反Akta Pemajuan Perumahan (Kawalan dan Pelesenan) 1966 [Akta 118]条例。


房屋部发展商黑名单列表:
http://ehome.kpkt.gov.my/index.php/pages/view/43


购买房子之前,记得先去查看房屋的发展商,是否有被列入黑名单之内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