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 将在8月份发布

虽然Samsung 在去年面对了Note 7的爆炸门事件的打击,当时也有传闻说Samsung将放弃Note 系列。不过Note 系列是Samsung的旗帜手机款式,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随着Note 7 已经被证实即将重新复活和发售后,很多用户也在期待着Samsung Note 8的出现。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指出,Note 8 将搭配双镜头 和 6.3寸的巨屏!


根据爆料消息指出,目前基本已经可以确定Samsung Galaxy Note 8 会搭载双镜头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6.3 寸的超大屏幕。 毕竟大屏可说是现下手机界的趋势,而且S8+ 都已经做到了6.2寸。当然,如不出意外,Note 8 也会采用18.5:9的屏幕比例,所以手机应该会更加 “消瘦”。




根据外媒指出,Galaxy Note 8 的发布日期已经内定,将会在8月中发布,抢先苹果iPhone 8更快发布。同时,外媒也称Galaxy Note 8 预计会搭载主频更高及采用10nm LPP 工艺的Snapdragon 836 处理器、1300 万变焦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


无论如何,究竟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确实发布日期降落在什么时候,以及这款手机将搭配怎么样的配置,以挽回用户对Samsung Note 系列的信心,而Samsung又会做出那些的措施以确保Note 7事件不会重演呢,就有待Samsung宣布啦。相信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更详细的信息曝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