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最新油价(6月7日)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正式施行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也就是说,每星期的汽油柴油价格或许都不相同。


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又是政府公布最新汽油柴油价格表的时候了!而今晚公布的油价,有效日期将从2017年6月8日(星期四)凌晨12点开始至6月14日晚上11点59分。



因沙地等多国在周一宣布与卡塔尔切断关系令海湾危机升级,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忧虑升温,国际油价随后迅速飙升逾1.5%,不过之后引发投资者对减产协议能否延长的担忧,导致国际油价下跌。


对比上个星期的国际油价,本周的国际油价下跌了不少,因此LC小家伙综合网预测今天宣布的国内汽油价格将会下跌。


无论如何,至于油价究竟将涨价或者降价,还需要待政府公布后才知晓。本网站也将在今天下午或者傍晚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