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最新油价(6月28日)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正式施行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也就是说,每星期的汽油柴油价格或许都不相同。


今天来到了星期三,又是政府公布最新汽油柴油价格表的时候了!而今晚公布的油价,有效日期将从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凌晨12点开始至7月5日晚上11点59分。


基于国际油价下滑,马来西亚的油价已经连续4个星期宣布降价了,上个星期宣布的油价,Ron95 甚至跌至RM1.91,是近几个月以来最便宜的价格了。


而这几天的国际油价虽然有慢慢回升,但还是处于每桶44美元左右,比起上一个星期的平均国际油价低一些。




不过得留意的是,基于油站业者抱怨大马油价持续降价将导致油站业者一直亏损,因此大马政府表示将公布全新的油价计算方法。或许政府将增加油站业者的利润,来避免油站业者面对亏损甚至倒闭。


无论如何,究竟今天公布的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会如何,还是有待政府正式公布后才知晓。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