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基金PTPTN申请条件

在今年准备就读大学或学院,同时想要申请大马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学生们注意,为你带来PTPTN的申请条件。


由于钱不够用,国家高等教育基金(PTPTN)从2015年已经调整借贷款额以及借贷条件,不是每个申请者都可以获得全额的贷学金,视申请学生的家庭收入而定。


最新的高等教育基金PTPTN发放贷学金制度:

最高限额 (100%):BR1M 援助金受惠者

最高限额中的75%:家庭总收入不超过RM8,000  (不是 BR1M 援助金受惠者)

最高限额中的50%:家庭总收入超过RM8,000 (不是 BR1M 援助金受惠者)

也就是说,学生们所可以获得的PTPTN 贷款金额都不一样,视学生的家庭月收入而定,只有登记为一马人民援助金的家庭才可以获得全额贷学金。另外,不同的大学或学院,以及不同的科系,所获得的贷款金额将不相同。




高等教育基金PTPTN 申请条件:
- 马来西亚公民
- 不超过45岁
- 得到大学或者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 所研究课程需得到大马教育部认可并与PTPTN注册
- 私立高等学府的学生必须确保所研究课程受大马MQA的认可
- 研修期限不少于1年
- 没有接受任何奖贷学金
- 已开设SSPN-i户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