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LUSMiles Card比Touch n Go Card更划算!

每天驾车经过收费站,你习惯使用Touch N Go Card来付费,或者是使用PLUSMiles Card呢?其实若你经常使用Plus、ELITE、BKE等等的大道,使用PLUS Miles Card可以获益更多!


PLUSMiles Card 比 Touch n Go Card可以获得的额外好处:

好处1:可获得5% 过路费折扣
只要你每个月缴交超过100令吉的过路费于Plus、ELITE、BKE、LINKEDUA这些大道,就可以获得5%的过路费回扣。


好处2:Points Rewards
如果你经常使用这些大道,而每个月缴交的过路费不超过100令吉,虽然不能获得5%的过路费回扣,但仍然可以累积积分。每当缴交1令吉的过路费,将可以获得1积分。而积分可以兑换免费Top Ups 去你的PLUSMiles Card。



所以呢,那些经常经过Plus、ELITE、BKE等等收费站的人士,可以考虑使用PLUSMiles Card来缴交过路费啦,这样一来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回扣,或者积分也可以兑换其他物品。


建议各位PLUSMiles Card的用户上网注册一个帐号,这样将可以查看你的e-Statement 账单,看看你的费用都用到哪里去。而且还可以查看你的回扣和分数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