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起,南北大道关闭加额车道

驾驶者注意了,南北大道公司将在开斋节前后期间,关闭所有收费站的加额车道!民众将在这期间无法在南北大道收费站内加额!


南北大道公司表示,将从2017年6月22日至7月2日期间,关闭收费站加额车道,以确保开斋节假期间交通顺畅。




它说,此举以减少大道使用者在加额车道排队引起交通拥挤,预计南北大道车流量在佳节期间将比平常增加至21%。


它今日发文告,提醒民众必须确保PLUSMiles卡或一触即通卡有足够余额。民众可以到国内约9200个地方加额,包括提款机、24小时便利店及油站,包括大道R&R休息站。


同时,大道客户服务中心运作时间从每天上午7时至晚上10时,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共假期,让民众可以在特定收费站进行加额。


另外,配合来临开斋节,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将给予大道使用者高达30%过路费回扣。这项回扣优惠只限第一级交通工具(轿车),并在指定的6天,即6月19日至21日、28日、29日和7月3日在该公司营运的大道行驶超过100公里,方可享受这项回扣优惠。


为了感激持卡者的忠心,在指定日期内使用“南北大道里程卡”(PLUSMiles)付费可获得30%回扣;而使用一触即通(Touch‘n Go)付费者也可享有10%的回扣。


这是南北大道公司为了在佳节时期舒缓交通而做出的措施,同时感激民众对南北大道服务的支持。不过,驾驶者在上述优惠期间使用大道时,仍需缴付100%过路费,当用户在7月15日至10月14日之间在南北大道客服中心替卡加额时,3有关0%或10%的回扣数额将以加额的方式,汇入南北大道里程卡或一触即通卡内。



这项回扣不包括丹绒古邦(Tanjung Kupang Toll Plaza)、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苏丹依斯干达大厦(Bangunan Sultan Iskandar)和槟威大桥(Jambatan Pulau Pinang)收费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