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Perodua 汽车当Grab 司机可获得特别折扣!

第二国产车(Perodua)公司与大马Grab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而GrabCar司机将从一系列增值服务中受益。


Grab 和 Perodua 签署备忘录,协议内容主要提供 Grab 司机更优惠的价格配套和贷款利率,换句话说 Grab 司机购买Perodua 旗下的汽车包括 Bezza、Myvi 和 Alza 可以获得特别价格,但目前Perodua并没有公布可以获得多少折扣,仍需要等进一步落实。


Perodua销售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指出,该协议不仅允许在最短时间内让GrabCar司机进行注册,同时也提供一站式服务中心,涵盖汽车维护、备用零件、保险和路税发放与更新等服务。


另外,Perodua也将为指定车款包括Bezza、Myvi和Alza推出特别价格配套,并且提供更实惠的贷款利率。



大马Grab负责人表示,其公司持续寻求对双方有利的合作伙伴,主要是为了协助降低驾驶与购车的成本。他也表示,鉴于生活成本的上涨,以及失业率提升,Grab 被视为收入来源缓存方案,同时寻求其他就业机会,而特别价格配套肯定会协助司机继续谋生。


截至4月为止,Perodua所售出的汽车有6万4700,占了整体市场的35.4%,而Axia车款为总销售额贡献其中2万2000,Bezza(1万9500),Myvi(1万3900)以及Alza (930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