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神偷奶爸乐园》详情

超人气小黄人小小兵(Minion)来槟城了!《与神偷奶爸3一起玩转槟城》卡通乐园将从即日起至9月3日来到北海威省市政局大草场,与民族欢庆开斋节与国庆日。这将是马来西亚史上最大型的《神偷奶爸3》户外乐园,展出为期10週。


檳州政府耗资90万令吉打造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乐园在6月22日晚上掀开序幕,这堪称全马最大型的小黄人户外乐园开放10周,惟充气帐篷展览区需7月1日才正式开放。


在展期的每周五、六,晚上8点至10点在大操场将免费播放《神偷奶爸》和《神偷奶爸2》电影,大人小孩可以携带食物及饮料,在星光下边野餐边欣赏电影,度过轻松的周末。


乐园入口就是欢乐自拍原,民族可以尽情在乐园玩起自拍,首先迎接的是一道拱门隧道,然后是平躺草地、以花朵铺成的32尺高巨型小小兵,接着就会看见15尺高的小小兵竖立在前方。


民众可以进入一座4600尺的大充气帐篷,内有『渗透奶爸3』展览区,无需再烈日下曝晒,就可以与卡通人物合照。帐篷内也设有槟城元素特区,让人自由参观。




Penang Fun Experiences with Despicable Me3《与神偷奶爸3一起玩转槟城》展出详情

展出日期:2017年6月22日至9月3日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
星期六和日: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展出地点:北海威省市政局大操场Padang Dataran Pemuda Merdeka, Butterworth

入门票:入场免费


露天电影院 星光电影播放期(622日至93日):
每周五:《神偷奶爸》晚上8时至10

每周六:《神偷奶爸2》晚上8时至1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