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配置曝光

OPPO R11定于6月10日在中国正式发布,但在官方已经可以进行预约,并且官方还给出了产品的详情页,OPPO R11的外观及其配置也一览无余。


OPPO R11的配置和此前的传闻基本上一致,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骁龙660,并且OPPO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R11系列旗舰影像处理器,可以提升图传速度的同时把功耗降到最低。背部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为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与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前置也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镜头。


OPPO R11依旧主打拍照,拥有人像模式以及2倍双摄变焦,同时通过图片可以看到,OPPO R11的背部为弧面状,使得机身更为轻薄,手感也会更好,有关于详细的配置和价格将会在本月10号的发布会上公布。




目前所知的大概配置:
- 手机会搭载一块5.5寸Full HD 屏幕
- 内置Snapdragon 66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内置2900mAh 电池
- 支持VOOC 闪充
-后置镜头1600万像+2000万像素的组合
-前置单颗2000万像素镜头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